close

03-lavendar-oils-take-years-off-skin-grafvision.jpg

 

在開始發表精油故事前,我要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ㄧ個很棒的團隊,
而我也要很驕傲的說:我們團隊已經破百人了喔!

 

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有ㄧ天會擁有ㄧ個超過百人的團隊。
每當我在分享精油時,想的都不是要如何賣出手上的這瓶油,而是怎麼幫助眼前的人。

 

或許是這份純然的愛跟付出,默默的吸引了許多人成為了我的夥伴,他們擁有許多的專業知識,同時也兼具了良好的品德跟全然奉獻的心。
我們擁有相同的理念,堅持要分享正確的用油觀念,不做不實的見證,不為衝業績而強迫消費,每一次跟團隊夥伴相處聚會,都充滿著歡樂跟幸福的感受,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感恩。

 

隨著使用精油的日子增加,會漸漸的發現身邊的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開心,談論的話語間也是充滿著正能量,
很少聽到負面及抱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這麼的和平與放鬆,這真的是很幸福的ㄧ件事情.

 

帶著這份平靜與喜樂,今天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每天會使用的ㄧ支精油
「Believe相信精油.」

 

這支精油我又稱他為心想事成精油,當我在使用它時,我會默默觀想我想要達成的目標,或者是心願。
目前我成功應驗的心願包括:在手機沒電時成功的借到行動電源/幫朋友找回遺失的包包/在六月份時達到我的業績目標...等。

 

為什麼天然精油會聚足神奇的能量?
因為植物本身就是充滿著靈性。天地萬物皆有能量,而植物不像人類會說話,會表達,
它們必須透過扎根在這個大地上,種子散播在空氣中,或是隨波延岸的生長,來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

 

植物天生就必須具有自我修復以及自我療癒的能力,因此它們不需言語與表達,就能到達它們的目的。
(例如透過味道防止蚊蟲啃咬/割破樹皮流出的凝結枝液來保護樹幹)。

 

而這支相信精油,每當我透過嗅吸來使用它時,總是感到格外的放鬆與平靜。
而說也奇怪,每次使用相信精油時,總是會遇到人來詢問。
我深深相信著:「這是因為精油的神奇力量在散播歡樂與正能量,謝謝你讓這世界更美好。」

 

「How To Use如何使用」:

使用ㄧ滴相信精油,滴至手掌心,搓開後放置鼻子前做嗅吸。

緩慢的深呼吸,感覺它的氣味停留在眉心輪,稍停ㄧ會後繼續深吸至頭頂輪,再深深的吐氣.重複以上過程至少三次。

(建議搭配觀想自己的目標.如:面試順利/考試過關等)

 

這是我今晚的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愛上天然香氛的療癒力量喔。

arrow
arrow

    Abb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