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今天愛比的主題是

為什麼要經營Young Living悠樂芳

Young Living悠樂芳,是一個治療級的精油品牌.總部位在美國猶他州的鹽湖城.

它成立於西元1994年,是一個相當歷史悠久的芳療精油公司.


f91d555d621fc557386177bc819c3c0b.jpg

大約是在去年2016年底時,愛比我剛結束三年的澳洲打工度假生活,回到台灣時,還不太確定自己想要做些什麼,
只是根據過去曾有的服裝創業經驗,想要繼續從事跟服務人群有關,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就在那個時候,我接觸到了Young Living悠樂芳.


6744172_orig.jpg

一開始其實很懵懂,透過公司的公開說明會,了解到它是一間擁有自營農場的精油品牌.
目前持有的農場遍佈全世界,約有20幾家農場.


包括了公司自己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厄瓜多爾的農場,以及獨家的阿曼與台灣的合作農場等地.
所有我們在使用的精油,都是來自公司自己的科學實驗室.

 

從培育種子開始,播種,收成,蒸餾,封瓶,包裝,
全部都是在自家嚴格的品管與反覆測試下,才允許對外販售.


或許是因為過去三年,愛比都在澳洲.最懷念的,就是當地的好山好水.
而西澳伯斯最多的,就是大大小小的農場跟酒莊. 沒事時常常跟著室友或是自己一人,就開著車到處探索這些天然有機的農莊們.
從葡萄酒,橄欖油,蜂蜜,精油,起司,咖啡,巧克力等,很多都是產地自營自銷.不只品質特別好,價格也很公道.

常常前面是workshop,後面就是一大片遼望無際的田野.我們手上購買的產品,就是從後方的農莊與工廠生產而來的.
如果想要參觀,農莊主人也都很大方的公開製程,就是想要消費者可以清楚整個產銷過程.這種雙方互信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而Young Living悠樂芳就是這樣的一家公司.

young-living-seed-to-seal.jpg
 

也因為如此,當我接觸到Young Living,並且有幸親自參觀公司的農場時,
我親眼看到精油蒸餾的過程,看著眼前採收下來的植物們,透過蒸餾的製程,再進入檢驗的階段,
接著封瓶包裝,來到我們的手上.
那種大自然天然單純的美好感動又回來了,這點非常的吸引我.


5750715_orig.jpg

而透過參與Young Living每一場的公開說明會,也了解到成為會員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

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精油滿額後即成為會員.
或者是選擇喜歡的精油套裝來加入.

 

不管你選擇哪一個,都可以用76折的價格來購入喜歡的產品.而且全球通用!
而且最吸引的人是,不需要每月重複消費.


會員要維持永久的便宜批發價,只需要一整年一次性的消費滿台幣大約1500-2000元的產品(50PV)
就可以維持會員資格與購買優惠.
往後,也不需要重新支付費用,就可以一直享有76折優惠價格,是相當簡單的門檻.

C2449C24-8E75-4DD6-80EA-954DA917BFCF.jpg

加入會員的好處多多,除了每個月的當季消費贈禮(當月20號前下單會送一瓶贈品精油)
如果當月剛好滿額,還會有當月的促銷禮物!


常常送的滿額優惠,都是原價購買至少要兩三千元的商品!
在這一點上,會覺得悠樂芳真的非常大方.
第一優先都是以會員喜歡開心為考量,常常讓人有受寵若驚的感受!


Young Living悠樂芳也提供非常好的福利與分紅獎金,給願意從事分享精油事業的會員們!
包括推薦新朋友加入會員,就可以領到台幣約1500元的一次性獎金.
而隨著聘階增加時,還可以領到更多的團隊業績獎金. (如欲瞭解更多請至樂享香氛園地)

 

更棒的是如果達標活動資格,還可以獲取免費的獎勵旅遊!
maxresdefault.jpg
以上的這些,都是愛比我加入成為會員並晉升聘階後

陸續獲得的獎品跟獎勵旅遊!
在此, 也真的非常感謝Young Living悠樂芳跟我的團隊會員們~(鞠躬)

最重要的是,除了以上這些因素

真正會讓我想一直經營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事業的原因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精油感覺上並不是一個民生必需品.
它不像食物或是衣服,是我們必須得要常常購買或者是使用的.


但是,很多人或許也沒思考過

重視並且愛護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其實就跟食物與衣服一樣,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woman-silent-retreat-meditate-nature-fb.png

愛比必須得說,從開始接觸精油以來,改變了我自己非常多.


開始學習了解植物開始,才發現原來人工香精,對人體的負面影響有多劇烈.
透過真正植物的天然香氛, 進而去了解, 原來香氛與吸嗅,對於情緒有如此深遠的影響.
而透過經皮吸收的高滲透透性,對於改善皮膚及健康狀態,是如此的有效.


而這些,都是過往的我不曾學習過跟體驗過的.
1187584.jpg

在我開始認真使用精油的這兩年時間,
我感覺自己的心變得特別寧靜.

對於事物的很多見解,也不再像過去一樣緊抓著不放.
很多過去傷害著自己的負面記憶與情緒,都慢慢的在使用各種香氣療法中釋放.

我學習原諒,接納,並打從心底愛自己.
這是過去30年來的我不曾作到的事情.


現在的我,真的對於所擁有的一切非常知足,並充滿著感恩.
Oola YL Challenge Day 15.jpg

而更加撼動我的是,我發現這並不是只對我自己有效!
當我在學習使用與分享精油體驗的過程,我發現到很多人也因此改變了!


他們開始學習懂得傾聽自己的內在聲音,學習用香氣去打開那個從未探索過的自己,進而獲得了平靜與快樂.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感動與開心!


2bc40af4636b4643b70d6c4c97053af9--affirmations-live.jpg

發布這篇文章的今天,我的團隊會員已經超過600位!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


不曾想過,有朝一日自己會有機會,成為一位有能力影響與改變別人的人
而這樣的影響與改變,是可以帶給人們快樂的!


當我開始學習尋找自己,就會找到自己真正想作的事情.
讓自己快樂,也幫助別人快樂!


這是我經營Young Living以來,最大的收獲跟感動.
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堅持,並且願意把它當成一份事業的原因!

如果你/妳想透過香氛,來學習釋放自己的情緒與面對內在的聲音,
或者是想了解更多Young Living的精油與事業,我的團隊永遠歡迎你.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ngliving 悠樂芳 精油
    全站熱搜

    Abb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