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or-Young-Living-essential-oil.png

今天愛比要來介紹的,是一支自己非常喜歡的複方精油.
這支精油的名字叫作-勇氣Valor.


在Young Living(台灣又稱為悠樂芳)的眾多精油裡,愛比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關於情緒釋放的系列.
有在使用精油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其實所謂的芳香療法,就是在調整自己身心靈的平衡.
藉著每一瓶精油裡植物特殊的氣味與化學分子,進入我們的邊緣系統,進而調整我們自己的情緒與壓力的平衡.
而適當的使用精油,與朋友聊天,出外運動,或是泡上一杯花草茶讓自己放鬆,都是愛比平常會作的事情.


我接觸精油的時間其實不長,至今大約一年左右,但是就是因為開始使用精油後,真的有陸續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因此真的很希望如果身邊有情緒困擾的朋友,或是壓力大卻找不到出口的朋友,或許我的部落格文章可以對你/妳有幫助.

這支勇氣精油,裡面的成份如下:
依蘭依蘭、芫荽、佛手柑、北極光黑雲杉、德國洋甘菊、愛達荷州藍雲杉、乳香、岩蘭草、岩玫瑰、肉桂、印蒿、天竺葵


勇氣精油聞起來的味道,大部分的人一開始接觸時都會覺得有一點嗆,只有少部分的人一開始就會很喜歡.
但是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關於精油的神秘魔法是,通常自己覺得不太適應或是有點排斥的味道,也代表著你有相對應的課題要去面對.

根據經驗判斷,不太喜歡勇氣的味道的朋友,通常對於接觸新事物,或是要作出抉擇時,都會比較抗拒.
當面臨要改變,調整,作出變化時,也會比較沒有安全感.

這個時候呢,愛比會建議可以將勇氣精油滴1-2滴在手掌心搓開後,塗抹在左右腳的腳底.
並同時給予自己以下的肯定句:

「我有勇氣對自己作出改變」
「我是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的」
「我相信我自己是很勇敢的」


或許一開始會有點不太習慣,但是人的大腦是很有趣的,當我們對自己植入信念,並將他念出來,
會感覺到自己充滿一種快樂與肯定的感受.
搭配著香氛的輔助,就像一條傳輸線,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去進入我們自己設定的目標.


精油的化學結構與分子是很複雜的,每種植物的氣味都有著相對應的影響.
這就好像我們吃飯時聞到香噴噴的菜餚,原本不怎麼餓的肚子卻叫了起來,催促著我們開始進食一樣.
嗅覺的力量,遠比我們自己以為的還要強大許多.


以勇氣精油裡的岩蘭草為例,這種植物的根部相當深,緊緊的嵌進土壤深處,也象徵著與大地的連結.
聞到他的氣味,會有一種厚重的踏實感,彷彿自己就躺在遼闊的大地上曬著溫暖的太陽,是一種非常安心的感受.

而依蘭依蘭與天竺葵都是花類精油,甜蜜的氣味,可以幫助我們緊繃的情緒緩和下來.
建議大家在使用精油時,也可以慢慢學習去了解植物的生長特性與小故事,也能幫助我們更加體會手上的這瓶精油哦!

如果對於精油有任何的疑問,或是想試聞看看各種香氣,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bb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