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60140_B.png

 

大家晚安,愛比今天要來分享的是Young Living悠樂芳情緒套組系列裡的第三支精油.
這支精油我還記得,當初一看到他的名字時就覺得非常特別
心裡有種被震了一下的感受.
他就是原諒複方精油Forgiveness Essential Oils.


身心相互影響的關聯性已經越來越被重視,許多負面情緒像是憤怒、恐懼、挫敗成為一個人長期性格.
或是對外界的習慣性表現時,將會變成問題。
by UC Berkeley的Simon-Thomas博士

 

許多人不知道的是,不開心的情緒,或是被否定,被忽視,被排擠或是嘲笑,等等不愉快的記憶跟感受,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任由它們壓在我們的內心裡,
就會成為一個隱性的負面能量,在我們無意識的狀態下去引導我們作出決定.


就好像可能曾經被劈腿的負面記憶與感受,如果沒有好好的清理這樣的情緒,
而是壓抑自己,甚至對自我或是他人產生懷疑,
那麼會引發的效應,就有可能是在面對往後的感情時,
都會無意識的害怕這段感情會以被劈腿收場,導致自己神經兮兮,也造成對方無形的壓力.


在還沒開始大量接觸精油以前,以前的愛比也是很會壓抑自己的人,
覺得不太習慣去跟人分享自己真實的情緒跟想法.
但是隨著日子漸長,以及慢慢的去接觸植物與香氛,以及嗅覺對情緒的影響之後,
現在的我已經很能大方的去侃侃而談過去那些曾經讓我感覺被傷害的人事物,而且內心是充滿平靜的.


這支原諒精油在使用時,可以滴1-2滴在手掌心,搓開之後以肚臍為中心點,順時鐘畫圈做按摩.
亦可以將精油按摩在胸口部位.並將雙手圈起,閉上眼睛後輕輕的深呼吸.

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試著對自己說出以下的句子:


「我原諒那些傷害我的人」
「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對不起」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去跟自己的內在說話.
如果感覺難受或是想哭,也千萬不要壓抑,就讓他宣洩出來.
因為此時此刻的空間只有你自己,你就是自己的主人.不要再讓別人,或是過去悲傷的記憶影響著未來的你.


同時也要提醒的是,每一個情緒類精油在使用時,都要試著去跟自己的內在溝通.
試著去想像自己就蹲在那裏,走過去輕拍他,擁抱他,讓他感覺是被愛與安全的.
這樣子的清理做得愈多時,也會發現自己可以愈來愈輕鬆,這是愛比自己這樣一年來的體會跟經歷.
希望可以分享給你們,也希望大家都能活出自在快樂的人生喔!


如果對精油的使用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預約聞香,都可以到樂享香氛園地留言或是私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Abb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